白露团甘子

何妨一试。






不退圈只淡圈,有合集的坑都会不定时去看看的。

二十日通信实验

芥敦小甜饼,不过其实挺无聊的。人物和逻辑都极度崩坏  心情不好,想写点甜的东西。感谢阅读。

――――――――――――――――――――――――――――――――

二十天通信实验?

是呀,和芥川一起哦,阿敦一定要试试。(。・ω・。)

才不要ヽ(≧Д≦)ノ

试一下也无妨啊~你们将来肯定还有很多次合作的说~

那就更不要了。(合作和实验都是)

啊呀(┯_┯)敦君你变了……我本来准备向社长提出给你加工资的呢……看来也不用啦*^_^*

真的吗?!太宰先生!!您真是个好人!

两分钟以前还是真的。

啊啊,不就是一个实验吗?我去做还不行吗?

太好啦≥﹏≤阿敦,准备好迎接新的工资吧!

芥川?

太宰先生。有什么任务吗?

哎╯﹏╰我说年轻人就得有点朝气,别整天任务任务的。

好的,太宰先生。

我有一个很有趣的实验,具体来说是一个[二十天通信实验]要不要试试看?ヽ(≧Д≦)ノ

和太宰先生吗?

不,是和敦哦~

……

芥川?

我还在,太宰先生。

那就好,来嘛~试试看啦~敦可是同意啦!

好的,太宰先生。

5月1日 

芥川:

虽然我不知道说什么,但为了这个月的工资,我还是尽量写了点东西。所以,你也尽量别空着。

                                                                                   中岛敦

人虎:

你那封姑且还能称之为信的东西我认为还不如空着。

                                                           芥川龙之介 

5月2日

芥川:

请注意,你的那封并没有比我好多少。

                                                                                中岛敦 

人虎:

至少比你强。

                                                    芥川龙之介            

5月3日

芥川:

你真无聊。

                                                             中岛敦       

人虎:

彼此彼此。

                                                             芥川龙之介

5月3日

非常无聊的芥川:

聊的有营养的吧,如果我们真的在聊天的话。

                                                         中岛敦

头脑有一定问题的人虎:

你以为至今为之我们在干什么?聊天的话也可以。 前提是如果你能想出什么有营养的话题。

又及:不要随便给别人的名字前加奇怪的东西。

                                                  芥川龙之介

5月4日

非常非常无聊的芥川:

嗯……你早饭吃了什么?

Ps.你不是也给我加了?    

                                            中岛敦

可以闭嘴了的人虎:

果然不该对你的问题抱什么期望。

红豆汤。

因为是你先加的。

                                               芥川龙之介

5月5日

口味奇怪的芥川:

你喜欢吃红豆汤吗?我还是比较喜欢茶泡饭。

不会太甜了吗?

                                                 中岛敦

    

品味糟糕的人虎:

嗯。

与我无关,我对你的口味完全没有兴趣。

一点也不会。

                                                  芥川龙之介

5月6日

偶尔还算默契的芥川:

今天的战斗,不管怎么说也还是要谢谢你的配合啦。

                                       有一点感谢的中岛敦

战斗力尚可的人虎:

你也表现得不错,不必谢我。不过,请注意你的措辞,我们并没有默契这种东西。我只是完成任务罢了。

                                             不需要你的感谢并认为与你毫无默契的芥川龙之介

5月7日

果然还是很讨厌的芥川:

我收回昨天的话,我们果然没什么默契。话说,你的同僚们都是什么样子?我的前辈们绝对都是千年一遇的怪人。

我今天第21次把太宰先生从河里捞了上来。

春天的水好凉哦。

                                                 浑身湿漉漉并且头疼的中岛敦

有病就治的人虎:

你是在炫耀吗?能成为太宰先生的手下??

我的前辈都很好。长相性格都很好。嗯。而且工资也发得很及时。(呵)     要是你穿着湿的衣服在外面工作,那活该你迟到。又:如果我是你,我会去看医生。

                               希望你好起来的(划掉)看你很不爽的芥川龙之介

5月8日

理解能力有限的芥川:

没有。一点也没有,我的错,我忘记你是个太宰先生的死忠粉了。算了,当我没说。实际上,明明你才在炫耀吧?别和我谈工资。这个月又被扣了不少(┯_┯)  生活不易……

我看过医生了。

                                   担心明天的晚饭的中岛敦

傻乎乎的人虎:

没有。

说起来……算了。

                                        芥川龙之介

5月9日

莫名其妙的芥川:

你什么意思?

                                           一头雾水的中岛敦

人虎: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邀请你但是考虑到你饿死了我会很麻烦所以如果你明天晚上有空的话我们可以去吃个饭顺便一说我来付账

                                         芥川龙之介

5月10 日


啊,今天吗……等等,芥川你没事吧?是发烧了吧?!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确定是请我吃饭?我??

你也许应该去医院。

吓出一身冷汗并对你的健康感到由衷担心的中岛敦

人虎:

……

我确定。

非常确定。

稍微有些期待的芥川龙之介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