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团甘子

何妨一试。






不退圈只淡圈,有合集的坑都会不定时去看看的。

光球游戏

文豪野犬同人向,无逻辑文笔差,灵感来自于一篇非常精彩的hp同人,不妥之处请指出。

――――――――――――――――――――――――――――――――

游戏开始

“请问……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吗?”

中岛敦忍不住问道。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任何人都会紧张吧?尤其是在周围还围了一圈奇奇怪怪的熟人的情况下。

“敦君是最后一个醒的哦。”看着太宰先生灿烂的笑容,中岛敦一度以为自己又被这位不靠谱的前辈整了。

不,不对,他用力晃了晃自己的脑袋,看看周围的人,镜花,国木田先生,乱步先生,谷崎兄妹,还有与谢野小姐……唔,侦探社的人都来了齐吗?

等等,站在对面的那位橘色头发的帽子君,略微有些眼熟啊。

“啊啊!为什么港口黑手党的人会在这里啊!!”而且还不只一个,芥川和镜花的那位长辈也在,没看错的话,墙角里正在对峙的,该不会是福泽社长和港黑的森首领吧?如果这是个玩笑,阵容也未免太豪华了。

中岛敦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一个荒唐的梦境。

“显然并不是呢,看起来好像是谁同我们开了个大玩笑。”一如既往地,太宰先生轻而易举地看透了人心。


 

也许是因为到场的人员过于诡异的原因,竟然没有一个人开口问问这是哪里,气氛尴尬的沉默着。直到,中岛敦问出了问题。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在问谁,只是凭借本能感觉应该有人打破沉默。

几乎是在他话音刚落,一个欢快的声音就迫不及待地接了下来。

“总算有人开口问啦,这里是光球世界喵。”

中岛敦:“……喵?”

芥川:“人虎,在下想你的重点错了。”

中岛敦反应过来,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圆鼓鼓的,浑身散发着奇异的粉红色荧光的,光球。

救命啊!光球成精啦!!

“果然说在句末加一个[喵]太生硬了吗?换成[喔]会不会好一点?”成精的粉色光球一本正经的说。

“你刚才说,这里是光球世界?那是什么意思?”国木田问道。

“哎呀呀,光球世界就是光球的世界嘛。嗯,光球的世界喔。”粉色光球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回答,“比起这个,我这么说话是不是可爱些?”

一脸无语的国木田被推开了,“非常可爱呢,这位……嗯,可爱的光球小姐,我斗胆猜测您是一位富有魅力的小姐。应该怎样称呼您?”太宰治露出了他一贯的,尤其令女性无法拒绝的微笑。

“当然啦,事实上,我……光球是没有性别的,但是如果您愿意,当我是女性也完全没问题的。毕竟是太宰先生啊。至于称呼,您怎么叫都可以哦。”

不知是不是中岛敦的错觉,他觉得粉红色的光球更红了。芥川轻声咳嗽了一下。

“不管是什么都好,你可以把事情的经过好好讲清楚吧?”中原中也有些不耐烦。

“没问题喔,”光球的态度出人意料的好。


 

这里是光球世界,也就是说,这里的一切是由光球控制的,你们也可以把他想象成一个异能,来得人就等于被关进了房间,无法出来。这种异能应该不少见。那么,如何出来呢?很简单,玩游戏可以,让我高兴高兴,没准儿我一高兴就放你们走啦!顺便一说,请不要试图用武力解决问题。我知道,各位都很了不起,但请不要忘记,这里是光球世界。

所以,一切都是光球说的算。

这是这里的最高准则。

大家都是聪明人呢,不会出问题的啦!那么,请好好享受这段时光吧,把它当成一个轻松有趣的假期就好。

好的好的,接下来,快点开始我们的游戏吧!我已经迫不及待喔。


 

第一个游戏:天黑,请闭眼。


 

――――――――――――――――――――――――――――这次再也不提前说有后续了,脸都打肿了……如果有想看的游戏,请写进评论哦。最后,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6)

热度(32)